close

 971220挑戰一零一首錄

971220挑戰一零一首錄新聞稿
胡瓜重回中視 正面迎戰小燕姐
周五晚間新戰場 胡瓜挑戰一零一

闊別七年,胡瓜重回中視主持超大豪華益智綜藝節目「挑戰 101 」,曾經主持過「非常男女」與「世界非常奇妙」的瓜哥對於主持知性節目並不陌生,但是同時要帶動一百零一個挑戰者和名人對抗,瓜哥壓力還是相當大,首錄前幾天就先到棚內彩排練習。

今天節目現場首集的來賓,邀請到小楨、陽帆和董至成。小禎送上百科全書,因為主持這個節目必須知識淵博,先來本百科全書補補腦力;陽帆則是獻上一百零一包仙貝,希望節目收視旺旺旺!長期和瓜哥合作的老搭檔董至成則是扛來了兩支甘蔗,希望節目節節高升!對於大家的祝福,瓜哥顯得相當開心,瓜哥表示:「如果觀眾和電視台賞識,明年敲金鐘也不是不可能的事!」

有別於友台以小學生題目為主,瓜哥說:「我們的題目有知識性有常識性,保證每個人都可以有參與感!」他還透露:「我把我兒子國中的題目拿出來看,沒有一題會,現在學生唸的東西真的太難了啦!」今天來挑戰的還有中天主播哈孝儀與氣象主播戴立綱,兩人對於贏得獎金都顯得相當保守,戴立綱說:「光說到學識淵博我就不合格,基本上我只懂颱風啦!」

製作人王鈞砸下鉅資打造華麗舞台,現場觀眾都讚嘆不已,王鈞說:「每個挑戰者都會有一盞燈對著他,你看光是一百零一盞燈就要多少錢 ?! 」畢竟近年台灣綜藝節目鮮少看到這麼大的陣仗,由此也可見綜藝坦克王鈞的決心。他說:「我就是想讓大家看看,綜藝節目也可以這樣做!」一個格局大氣勢強的全新綜藝,相信能夠炒熱週五晚間八點戰場,讓觀眾大呼過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top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