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于美人1.JPG 

頂著東吳大學中文系高材生畢業的于美人,曾經是補習班的中文名師,原因在於她說了一口字正腔圓的國語,日前自告奮勇的報名「挑戰101」音樂考題,誇下海口說:請各位音樂製作人注意,今天我于美人入行這麼久以來只唱這一次歌,如果聽到猶如黃鶯出谷般的聲音請別意外,也請趕緊跟我連絡幫我發行專輯,保證可以挽救低迷的唱片市場。不過于美人的自吹自擂馬上就破功,只見音樂老師下音樂,大家一同合唱時,于美人率先放炮搶拍,胡瓜笑說:「搶拍」是想先讓我們聽聽妳優美的歌聲吧!

于美人2.JPG 
接著音樂考題出現,請問下列哪個歌手未曾在台灣發行過專輯?梁朝偉、任達華、梁家輝,不料于美人卻回答說:這三個人的屁股我都很欣賞,因為都好翹!當場令大家啼笑皆非。而目前育有一對龍鳳胎的于美人,現場哼起了一段周杰倫的「牛仔很忙」不用麻煩了!不用麻煩了!原因是有次與女兒出遊時,女兒問她會不會唱周杰倫的”牛仔很忙”,當下愣住的她,只見女兒回說:就那那句不用麻煩了!不用麻煩了!女兒哼著哼著,當換到于美人唱時,女兒說媽妳為何不唱?于美人竟說:妳剛不是說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!所以我就不唱啦!一段音樂的插曲激起了于美人對音樂的興趣,決心上節目一展歌喉,到底她會不會抱走節目的高哦獎金呢?請所定本週五晚間八點中視頻道的挑戰101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top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